ㄚ這個名字好難記
哈哈哈哈
我還特地問了張永昇

我突然好想念這個遊戲喔

那天去彰化場勘的時候
回程在自強號上玩得不亦樂乎的血腥卑劣大老二

而且我們還從基本版開始完

大老二→卑劣大老二→血腥卑劣大老二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耶

想當年(就去年啦!哈哈)
去孫偉勛家玩的時候
我可是大老二天后
哈哈哈哈哈
孫偉勛、林家宇、陳湧泉都是我的手下敗將
害我一瞬間以為我大老二超強

可惜
當我遇到林蒨瑜、張永昇和黃鈞盈之後
大老二的世界都變了!!

哈哈哈哈哈

真想再玩...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這篇網誌的意義是什麼!!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