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自黏便條紙
把該做的事都貼在我電腦桌前的牆壁上
做好一件,撕掉一件
好快
現在,此時此刻,剩下一張紙
上面寫著「收行李」


田頭國小沒有那麼陌生
我去過一次,去場勘
可是以顧問的身分
真正要帶著夥伴們去面對真實
這感覺非常陌生


細節N百萬個
大重點也非常之多
還有雜七雜八
和最難顧的人心
在我真的發現人心難到爆的時候
就真的很佩服溫塞乎
可是也覺得我沒把塞乎的功夫學好


下午一場大雨
我擔心起足壘營



攜帶物品清單該列了
剩沒幾天
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