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的午睡中...
我做了一場噩夢

夢裡
我在一個結婚廣場的新娘休息室
穿著白紗
身邊環繞著許多親友

我要結婚了!

有很多表姊表妹阿姨姑姑之類的來跟我攀談
我還很真實的聽到她們用她們平常習慣的口氣說話

有人問我餓不餓
有人問我緊不緊張

還有一個超犀利的問題
這個問題保密,是關於SEX的
然後她問完之後
這才真的變成一個噩夢

因為,我突然想到
那,新郎呢?

當我想到這個點之後
才發現,我...好像...沒有新郎...

冏冏冏冏冏

婚禮已經要開始了

我告訴大家我要休息
把門關上躲起來
很苦惱該怎麼辦
這是一場只有新娘的婚禮...
太扯了...

我該落跑嗎?
還是走出去和大家道歉呢?

我一直從門縫偷看外面的情況

發現我的親戚朋友好像也察覺新郎沒有來這件事
但其實根本沒有新郎...

我越來越緊張
看到入口收紅包的地方更緊張

到底該怎麼辦啊我...
為什麼我會做這種蠢事
沒有新郎還說要結婚了

到底應該怎麼辦...



















然後
我眼睛睜開看到我的棉被
好險
真的好險是夢...







這就是我不想念中思不想打報告
跑去睡覺的後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