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沒有錯
你說得對
我想我是想讓大家喜歡

可是我也想把事情做好
這兩個都是事實
都是我心裡真切想的

所以我是個北七
這兩者怎麼同時做好?

我根本就不會啊
我是個北七

目前我看到的東西
是如果要大家都開心
那事情就不可能百分百ok

可能這就是所謂上天的公平
而我一直想破壞這種公平

我沒有辦法對兩種人都說好話
卻又能把這兩種人拉到同一個層次

就像我的工作,家教
要學生靜下心來讀書的同時
可能必須拉下臉發脾氣
我不可能當一個好好老師,又把他教得很好
因為,我不會

就是因為不會
還想去做,才顯得更愚蠢
這就是我的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