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嗎?
再累
也只有當下

因為
我在忙讓我開心的事

如果這個工作讓我一直做下去
說不定我也不願意退休





前幾週
在新聞上看到一個老師
好像是在南投竹山的山地部落
她不只是老師
還要照顧許多住宿的小朋友
因為這些孩子的家裡多少都有困難
或是住得非常遠
無法待在父母身邊求學
有些小朋友即使住家裡
環境也很不好
那個老師還很年輕
一直幫助著她的學生們

當下我覺得她好偉大

後來
我漸漸升起想去山地部落過苦日子的念頭


雖然說
就算到那種偏遠的山地部落
說不定還是沒有缺
也許哪天土石流一來
我連墳墓都省了
但是
新聞上那位老師的行為
讓我好嚮往




媽媽
當然是堅決反對
一直說,你還是不要離家太遠啦
最後我說
那我們一起上山啊
哈哈
這句話到底是不是我心裡的話啊
說不定我根本也就是想要離開家
帶著媽媽上山我也就不是離開家了啊

想這些會想太多嗎?
好像也還好
都要大四了



如果我成功了
也許以後大家要看到我的機會就很渺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