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被你說...「都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我就是不會照顧自己呀
所以才要你照顧我啊
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都全部靠你了

就像我不想長大面對那麼多事情一樣
我想要有一個人
可以為我遮風避雨
為我指引方向
為我處理好多好多事情
那個人
就是你呀

你完蛋了
被我挑中了

我要依靠你

你只能被我依靠

我知道你還是會罵我笨
但是我很高興
因為
我喜歡當一個有你引導的笨蛋
勝過當一個自以為聰明的女強人

我不堅強
也不要堅強

我想像一隻駝鳥
而你就是土地
遇到事情
我就要在你身上挖個洞把頭藏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