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快10個小時了吧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頭還在痛
明明沒撞到不知道為什麼...

難得跟胖子約會
竟然發生這種事...
胖子一跌倒不馬上起來真的嚇到我了...
我以為他的腳壓到了還是怎樣...
好可怕>"<
真的...


那台發財車司機也真是...
不會先問一下我們有沒有怎樣
就直接說"天雨路滑啦"
靠北咧
你以為你講了就算喔
白痴
還看著胖子問我說"不信你問她"
北七啦
我幹麻幫你耍白痴!
智障
明明就你硬要開過來
你有鐵殼我們沒有
你擋我們路
把我們逼倒
不然就直接朝你撞過去了
還在那邊基基歪歪
一下來就靠北
如果胖子有怎麼樣我看你怎麼辦
靠!

呼...停~頭痛不想罵了

胖子跟我都只是擦傷就還好了...

我後來連旁邊的車子叭叭...都嚇得要死

膝蓋上還留了一塊黑...

還好都不嚴重...

車禍
好可怕

想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