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熬夜看到最好看的比賽!!

胖胖羅終於醒了!
單場進兩球耶!!

超好看的啦~

巴西VS日本
日本輸了就陶太郎啦~XD
(我猜這爛點有人會笑)

一開始還是日本領先呢!
一比零
後來一陣慌亂之後
Ronaido頭錘進球了!!!
醒了醒了!!!
超高興的啦!!!
我的預感真準

今天巴西讓一些替補球員上場
雖然還是有小羅大羅跟卡卡
但是後來3比一之後
小羅跟卡卡還有守門員Dida就下去休息了
都換替補的上了
正在我看這些替補球員太有耐性的傳球看到快睡著的時候
RONALDO!!!
這次是用踢的!!
他追平了世界盃最多進球數的紀錄~14球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破紀錄!!


小羅跟大羅的配合真的很棒

巴西就是有一種很和樂團結的感覺~我愛!!

不像日本...
日本那位巴西籍的教練真的很糟糕耶
雖然白比利聽起來真的很厲害
可是...
他竟然說出"如果我隊上有卡卡那種球員就好了"的話
真的很賤...


無論如何
RONALDO~
我期待你接下來的表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