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經歷了一種沒有過的擔心

因為...胖子跟我說:「我去當記者好不好?」


好奇怪唷...
我真的很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
當記者是個不錯的志向吧~
難道是因為我以前都是當作別人的男朋友死不完了心態看那些記者的新聞嗎...
或者是...我怕以後也許不知道哪一天我們結婚了~結婚當然就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的時候如果睡到一半我醒來看到蟑螂,可是胖子去跑新聞了...

我到底是在擔心什麼呀...
也許其實是因為從來就沒想過胖子會這麼說...
不過...
如果這是他想出書的夢想,
畢竟他也簽名了這麼多年,
比跟我在一起還久,
我似乎不應該阻擋他的夢想,
如果他很在意我的看法,
我更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我不希望自己用任何身分去讓另一個人為一件事情後悔...
我不想承擔這種過錯,但是他又希望我能給他我的看法
其實如果胖子真的能出一本簽名球的故事,
不管賣得如何,我都會很高興,
不過...
也許現在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自己也是追著夢想跑
最後唸了師院
養了一隻妞妞
等等等等...

幸福快樂的日子
大概真的沒那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