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
所有的每一個活動
都順順利利的完成、結束了
結束的東西很多
活動、梯隊、大三、還有夥伴關係

四個顧問是傻子
五個科任是呆子
十個導師是瘋子

如果人的體力沒有極限、不會想睡
真想在七月七日的凌晨
還把大家叫醒都來會心
一起看彰化田頭的日出
眼淚讓大家都看到
心酸讓大家都體會
憤怒讓大家都感受
快樂讓大家都歡笑

生氣
我們一起慢慢把它忘記吧!
因為我發現有好多更值得回味的美好
生氣不值得去想
只是有好多感謝來不及說出口讓我很遺憾

佳潔
你知道嗎?桃園站你下車的時候
我和你擁抱
那一刻我的眼淚噴出來
只有丁丁好像看到了,但他都沒安慰我XD

紅豆、宜靜
我們
終於在田頭吃完這苦頭了
敢快睡飽吧!
紅豆你的針眼趕快好起來
宜靜你的大便趕快大出來

科任群
你們的努力讓每個特殊活動都很成功很順利
導師們也都被你們照顧得好好的
辛苦你們了~真的很棒

導師群
第一次出芝服梯的導師
希望梯隊的樣子你們會喜歡
你們真的HOLD住了小朋友
真的成功了!
經驗豐富的其他導師
希望這一梯你們有對自己更有信心
也發覺自己更進步了

領隊和副領隊
有很多事情真的你們兩個都辛苦了
從生出這梯到結束
但是梯隊結束得沒有完美
許多原因可以提供你們慢慢思考
至少
我自己覺得
這個梯隊在進行中
似乎也只有導師和科任群需要我


我睡了20個小時
昨天晚上6點睡到今天下午1點
因為我在這之前連看三天日出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朱國全
你讓我們四個顧問還能有靠山
而且是一坐穩當當的靠山

也感謝所有人來或沒來但都送了潮水的人客們

輝哥你環島爽嗎?
哼你完蛋了
我要創派讓黃昱升來投靠了= =+


這梯
結束了
剩梯聚
歡笑和淚水都會成為回憶
我肯定的說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很多很多也是我想學的
很高興,能讓自己變得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