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雨珊丟離線訊息給我
叫我看張偉祥的相簿

媽咧

我有要噴淚的FEEL耶

但明明我跟他們沒有很熟
現在叫得出名字的也沒幾個了

可是齁
那個環境
那些人

都是我深刻接觸過的...

好有感覺
雖然你們可能也不太記得我這個科任

燈籠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留著

謝雨珊上次跟我說
她想一直出導師
因為被小朋友忘記的感覺很不好
對啊~沒有錯
我真的很能夠體會這個感覺
因為我導師帶小一~都沒人記得我
科任的時候課太少,有沒有人記得我我也不知道
顧問就更不用說了...我兒子也會忘記我吧!XD
可是
我真的在做事情上都有不同的收穫
對小朋友的感情
留待以後再釋放好了
沒有關係

我真的好喜歡坪林國小
六年級對不起
來不及祝你們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