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是個人才
沒有比他更會迂迴
請看對話紀錄

丁丁晚上在MSN暱稱打上"我在求婚"
嘿嘿嘿
我整個很興奮的伸出我的八卦觸角...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跟誰
 求婚
 波波?
 小波還波波...
我在求婚 說:
 33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很好
 這是我心裡的答案
 但也太快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在求婚 說: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真的在求婚唷?
我在求婚 說:
 哈
 妳很三八耶
 我在看 求婚大作戰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蛤我失望了
我在求婚 說:
 是 日劇
 妳懂不懂阿
 妳很俗耶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你懂你最懂
 你叮叮耶
 我哪比得過
 哈哈
 彼得
 小兔
我在求婚 說:
 吼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前跳
 後跳
我在求婚 說:
 沒看出我的笑點
 那是花媽的台詞耶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你說"你懂不懂ㄚ"
 嗎
我在求婚 說:
 還有 
 妳很俗耶
又寧★想,希望有用...★剩一科成績還沒出來,麻煩你快點 說:
 哈哈哈我要為了你的迂迴點寫一篇網誌


於是
這篇網誌就產生了

丁丁~有種一點哪
丁丁+33
薛丁山...............................................

(這是我網誌,閉嘴不要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