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有關資優的欠債問題
希望我認識的人
已經沒有人在那裡工作了
也希望宜汶和羿彣都沒有再繳錢給資優了

一切就是太扯
那種幫你介紹家教的條件太吸引人
尤其是對第一次當家教的學生而言

看到那些現在還在想辦法的家教老師
真的很慶幸早一步離開了那裡
雖然對學生很捨不得
但是做白工可能更捨不得= ="

什麼叫這個月的薪水分6個月給
那下個月的咧?

想起之前每次開會交代的一堆規定
要家教老師遵守
而資優自己卻連最簡單的有教學時數就付薪水都辦不到

明明家長有付費
而家教老師卻拿不到錢
在中間仲介不只介紹還插手薪資的公司
不是很可笑嗎?

有鄉民(就是楊雅琳XD)說到
「如果你是帥哥,那兩個女的就會對你嗲聲嗲氣。」
哈哈哈哈哈
我滿腦子都是那個情景
太契合了啊!
當時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啊
靠北印個考卷我的就印半天

但也真的不懂為什麼資優除了家教老師之外
其他員工還不趕快找別的工作
明明就一副要倒的樣子
還在幫這間爛公司騙大學生進去

而且親身試過之後
真的發現兇他們是有點用的

結尾我一定得講
楊雅琳你的回文太智障了
但說出了我心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