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下板橋板
我真是個地址在中和的板橋人

板中
進德
史上最強衛生組長兩百
要就趕快來
林山太校長
圖書館前石獅子聽說坐了會考不上大學
昂首闊步板中人
軍訓場旁的可愛動物區
一年到頭都冷得要死的游泳池
合作社15元蔬菜餅乾
還有很出名但我沒被他教過的兩支槍老師
還有陳立數學板橋分部的數學老師洪良...教到在板橋出名XD


菜頭
聽說他最近身體不太好
但補過他的人真是多
每個人的數學彷彿都是他救的XD
每個人幾乎都被打過
但每個人都很感謝他

看完我發現我國中補過全板橋最有名的數學補習老師!


大同水上樂園
這是從阿公家走路就可以到的樂園
不過他已經歇業快20年了吧!
但我去過耶!!!


越看越覺得我根本就是板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