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不是那個伍佰
這個伍佰可能不會搖滾也不台
但是
她是個籃球好手喔!

我之前就聽說伍佰很厲害
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厲害也沒看過
體育課我們這兩組總是遇不到

直到第九屆大語盃,在台南大學的籃球場
女籃冠亞賽
我們女排的賽程結束後
就到場幫女籃加油

伍佰不斷地在我眼前抄截、快攻、得分
噢噢噢~~~這是我認識的伍佰ㄟ
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於是我一直不斷的喊著伍佰伍佰~~
她還真的有聽到耶
好棒
哈哈

而且她說她好喜歡:
「國北教大!啪啪啪啪啪!國北教大!啪啪啪啪啪!國北啪啪!教大啪啪!國北教大!啪啪啪啪啪!」

伍佰真的好厲害喔!!
我要當你的FANS~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