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因為要留下來討論嘉友會的始業式劇本
所以晚上六點半到了女宿地下室
發現林家宇、陳湧泉跟林阿彪在練舞耶!!!

當場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於是,我決定慰勞他們...

我拿出了早上放進包包
本來要拿來原住民課止飢的伴點巧克力奶茶
走過去跟他們說...
「你們好辛苦喔!加油加油!這罐飲料是節目組的心意,只有一罐,所以你們三個一起喝吧!」

哈哈哈
其實我有內疚啦
哈哈

你們不要揍我啦

我真的有想慰勞你們

不過
我什麼都沒看你們練到就走了ㄟ
你們都不跳給我看
只有林家宇表演了一段拉屎...
有柯小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