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是系排跟被我拉進芝服接受霹靂考驗的學妹
怪癖:不喜歡人家一直叫她宜嫻
專長:表演「吶喊」,但她封臉了
信仰:基督教長老教會,就是這點讓我佩服她

因為,小時候
我喜歡看故事書
看過很多很多的故事書
書中有提到耶穌基督,也提到佛祖釋加摩尼,道教的媽祖林默娘
還有很多關於神的故事
回教真主阿拉提到的很少,穆罕默德也不多,所以不了解

那一天,我到蛋頭和謝三三的寢室
看到蛋頭的書櫃上有一本聖經
我問她:「蛋頭,你信教嗎?」
她說:「對,但我是個不虔誠的教徒。」
第二個問題我問她:「你什麼時候信的教?」
她說:「小時候。」
我問:「那你爸媽都信基督教嗎?」
她說:「沒有。」
於是引起了我的興趣了!

小時候,那些關於神的故事
我最喜歡的是耶穌基督的故事
雖然那些神蹟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小時候我最想信奉的宗教就是基督教
我還告訴過媽媽這件事
媽媽卻說:「你信基督教的話,以後我們家祖先誰拜?」
答案就是不准。

可是蛋頭也是,她說她父母也不給她信
最後她還是成了教徒
我好佩服她這一點耶

以後,如果遇到什麼人生大事的話
說不定會更堅定我信教的心吧!
畢竟蔡筱如說信較不能算命,哈哈哈
我要從戒掉看星座版開始嗎?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