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好單純的緣分
交這種好單純的朋友
-------------------------------
他們說,養狗的人身上會有狗狗才聞得到的味道
妞妞又是個大美女,常常吸引了一些公狗在我身邊聞來聞去

所以大部分的狗狗呢
靠近我都會向我示好
例如搖尾巴

我總是會想要摸摸牠們
如果是流浪狗
而我手邊剛好有食物會想給牠們吃一些
流浪狗,真的很可憐...

我今天特別有狗緣
晚上上完家教
在莊敬公園等公車
我總是從光武街以飛快的速度走到公車站
因為很不想遇到差一步就可以搭上車的那種情形

今天我走到那裡
便面對公車來的方向停下腳步
等了一會兒
我想要看看有沒有人也在等車
就回頭張望了一下
咦?眼角餘光好像看到黑黑的東西
往下一看...喝!
我被嚇了一大跳
一隻比妞妞還大的黑狗
就靠在我旁邊
看起來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跟著我了
我走得太急都沒發現
牠看了看我,慢慢的挪動牠的身軀到我面前,坐了下來
我摸了摸牠的頭
牠的眼睛就閉上
好像很享受的讓我摸,真可愛
然後牠躺了下來,躺在我腳邊
就這樣,在那裡陪我等車
有一種好穩重,好溫柔的感覺

車來了的時候
我摸了摸牠
和牠說BYE BYE
告訴牠
下禮拜我還會在這裡等車
希望牠再來陪我,我可以多等幾班車再走

不過我上車之後
從窗戶看到牠
突然有一絲分離的難過了
是真的難過...

BYE BYE...希望下次還會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