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妞妞一直hee hee hee
但是她現在就在我旁邊hee hee hee
寵物
總是任性的

所以她的hee hee hee
都是表示她想要做某一件事而無法達到時
就發出這種可憐的聲音
希望搏取我的同情或疼愛
想要達到目的
不過
如果我都順著她就糟糕啦...

像現在
她想要喝我的熱可可
可是狗不能吃巧克力
會澇賽

然後現在她又想要去找我媽了
又開始hee hee hee


我討厭她這樣肆無忌憚的撒嬌
所以總是會喝斥她


可是
後來想想...

她是狗狗不是人

她也只有這個方法告訴我們她想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