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MSN
雖然我想上去跟胖子聊個天
但是一上MSN
感覺就是把我從這兩天躲在棉被裡的溫暖都拖出來了

MSN...當它是一個聊心事、談天說笑的管道時
是很美好的,但這時候就會被說是浪費時間
不過,如果這樣可以增添心理的溫暖
不管在夏天或冬天,有什麼不好?
掌握時間固然重要,但,人間沒有溫暖
又何必活呢

但當MSN變成一個商務或者討論報告之類的工具時
就會很自動的排斥它
至少
在你認為這是屬於自己的時間時
會完全不想接觸那些會從MSN裡蹦出來的事情
最好的辦法
就是讓滑鼠的游標離那兩個小人遠一點

我在家裡躲了兩天
除了喝喜酒之外

床好暖又好軟
太適合頭好痛,痛到快要忍不住去吃藥的我了
一直睡真的很舒服
即使醒來發現頭還在痛
但是那種被軟軟又暖暖的東西包住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哈哈~我該不會是想回到媽媽的肚子裡吧...

下禮拜要練球,沒得睡了
這禮拜不要管札記了,反正我是趕工魔人
睡個爽~YA~

等一下繼續睡...

<以上是一個札記沒出來半篇的人給自己找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