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編曲:Chriabida 原唱:張信哲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

剛剛在回家的時候用手機聽FM

聽到這首好久沒聽到的歌,張信哲唱歌真的好聽,也很撼動人心

但是,它讓我想到那兩個人...

雖然,可能我並不了解所有事情的始末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不由得讓我推敲了他的心情

突然,對他有點同情

他那麼愛她

所以才會那樣說話

姑且不論他的作法是否有錯

但他愛她的心意,堅定的讓他怕受到傷害

所以才會心急吧!

而她,是否能深刻體會這份愛呢?

我希望她可以,我希望看到好的結果

但我能做的也只有在這裏為他們這段小小的戀情加油

希望,彼此都不要受傷,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