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我半夜兩半
終於要去睡覺之前

心情down到谷底!!!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錯什麼
你要這樣說

剛剛回你一句我不想聽了
可是來不及了
你的一句話已經讓我心情比一分鐘之前低落了一百萬倍

我不要!!!


你讓我不知道哭著要怎麼睡覺你這個大豬頭!!!


都是逼不得已的啊

我一點都不想弄體表
一點都不想
即使偶爾可以再其中享受到一絲絲樂趣
我還是想要打球多很多


可是這是種責任


好吧練球也是責任


我也不喜歡自己因為這種理由不能去練球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你不是說過


永遠也不會...


我記得你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