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通化街

回家的時候,一樣是到忠孝敦化站等667
就在667站牌那邊,頂呱呱附近,德德樓下
那邊經常有地攤

前兩天我去通化街玩
回家的時候也經過那裡

這兩次
我都親眼目睹那邊的攤販躲警察的神功

攤販真不是普通人幹的!!!

我剛過馬路
就有三四個人從捷運地下街那裡衝上來
我還以為黑道追殺咧
結果他們大喊了一句我沒聽懂的話
我猜是暗號

因為前幾天我也是聽到一句像暗號的東西
可是好像是不一樣的暗號

我猜他們有攤販聯盟吧
派人到附近巡邏有沒有警察之類的

今天那些人
看到警察在對面騎機車巡邏
就馬上衝過來這邊警告他們其他還在賣東西的攤販
只不過他們收攤子躲起來的速度與動作之大
我想我應該差點就被撞死了吧

看完這場攤販躲警察的戲碼
我有一種對攤販欽佩的感覺
而且是對那區的攤販

科技大樓的攤販一天到晚都被警察開單
可能就是缺少這樣的機制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