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新兵衛一個一個唸到的

缺點是《嫦娥奔月》
四個字帶過
哈哈
我有點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一副感覺很少但是很容易被嘲笑的fee
哈哈
好啦我憑良心再加一些上去

嫦娥奔月就是要改掉右邊在前面等著打球
跳起來的時候左邊就要在前面

然後,攻擊常常被球壓住,這個也常被唸

還有,上場的時候自己會太慌,慌就完了
大語盃的時候,被換下場的時候,新兵衛唸一唸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因為自己太蠢
他好像說:「大家給你機會在上面,啊你自己在那邊慌,
有什麼好慌的啊?這樣你怎麼打?」之類的話
讓我整個無地自容>"<
哈哈,但是我會好好克服恐懼的!

防守的話,低的球要"ㄏㄡˋ"起來
腳步要移動
接球要用正面面對球
眼睛要看著球接


優點呢
他說我比較整體
有點不懂啦

有時候我會想買一台新兵衛翻譯機
哈哈

張瑋軒
麻煩你訓練一下新教練的表達能力
謝謝
哈哈


然後
小黑說我可以練上手發

我要練
大語盃之前就說要練了
現在大中盃都沒了~哈哈

我覺得我可以練起來
有一種上手發的技巧吧
可是我有點抓不太到
有時候有感覺
就可以連發過好幾顆
有時候就整個打偏
或者沒命中球心
就算花很大力氣還是沒過網
或者斜斜的飛到別的地方去


體力的話
我覺得也是要加油吧
大中盃也沒打什麼
不知道在累幹麻的


找到自己要加油的地方
總比無頭蒼蠅來得好
不知道新的教練還會抓出我什麼缺點
沒關係
我會弄懂它
然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