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思緒
我接下來要趕快把中思兩份作業擠出來
健康教育的試教要想辦法聯絡上原班導師


然後梯隊的顧問餐也差不多要吃了
之後就有一些瑣碎的事要忙囉
我是全梯的靠山
我的靠山目前有佳潔和馨今
我們互靠
還有幾位老人家給我靠
老人家最喜歡指著我們說OK
我們卻完全不曉得要怎麼OK
不過我想我們最後一定會OK


梯隊的事
原來從懷孕的過程看起來是這麼複雜
原來領隊這麼OOXX
為什麼錯得這麼理所當然~這麼多年都是


我們梯有一個有錢的副領隊
有一個想著副領隊的錢的領隊
我只要求綠豆湯和綠豆冰
不然我自己煮也可以啦!!


其實我知道我昨天去學校幹麻
雖然沒有上半堂課
但我知道我去的目的
不過有沒有達到這目的我自己不知道


希望場勘我可以跟到
希望
台灣也不過就這麼大


學業到底被我放在哪裡啊


排球呢排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