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這個她
我沒有那麼厲害
可以隨時說出一些心理想表達的想法
可能我有語言障礙
所以很多事都只能在心理想
無法完整的表達出來

妳也不是那個她
妳們的態度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會用相同的眼光來看妳們
這裡有我無法表達的意念
可是我知道妳們不一樣
妳捨棄的妳迎接的
和她捨棄的她迎接的
都是那麼不同

別怕
想做什麼就去吧
我不是笨蛋也不是白吃更不是愚者
我只是有百分之零點零幾的腦殘而已

沒有一個人
可以把所有的事做好
沒有一個人
可以在所有的事都領先

加油
我不能保證什麼
但是如果你願意
我們還是可以永遠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