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的網誌

沒錯,此小黑就是彼小黑
哈哈,又稱黑黑
也有人叫她黑仔
哈哈

其實我介紹小黑的網誌的原因
是因為她網誌裡的分類
有一個系排
後面括弧著(這個區應該會很少文章)


小黑真的快畢業了啦

不過我不想在這裡挑起什麼感傷的情緒
所以
就直接說出我的決定好了

以後,小黑畢業之後
或者最近三週實習就可以開始了
我們常常去她的網誌或留言板告訴她系排最近怎麼樣
自己最近怎麼樣好不好?

畢竟
她之前說了一句涵義是放心不下我們的話

不管有沒有人理我
我都會去告訴她系排的事吧

小黑說
我們要好好照顧隊友
要好好關心隊友有沒有把球接好
再來想攻擊
要好好在場上鼓勵隊友
這樣才是系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