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了你
沒有了我,世界會怎樣?


並不是杞人憂天

因為,現在擁有的東西,將來會怎樣,誰知道呢

我現在有你,愛你,將來呢?不會一直都這樣下去的吧!
妞妞有很大的機會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


不知不覺,開始想著,身邊的這些人事物
有一天不在了的時候,會怎麼樣?


有天
結束掉了這些
會怎麼樣?


曾經最愛的東西
在下一秒就這樣離開
我會怎樣?


不去想
是不是就可以不難過
這是無情還是防禦?


我想要這樣好好保護我自己
因為


好像正在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