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不想扭到啦!
為什麼會扭到啊
那球到底是在幹麻??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腳已經歪了一下又正了
當下有點痛得說不出話
不過我覺得扭到就是這樣嘛!
過一下就好了
就繼續打囉~
不過晚上回家之後
感覺跟以前稍微扭到的不一樣
以前不會有餘痛,這次的有耶

於是忙著找冰敷的袋子,才發現那個袋子之前冬天的時候
裝熱水給妞妞用,因為上面都是毛就丟掉了的樣子
反正是不見了
只好用毛巾弄濕拿去冰再冰敷

剛剛起床之後,腳還是有點扭傷的痛
不過我試跳了一下,跳的時候不會痛
我想應該沒事吧!多冰敷就可以了吧...

然後整個晚上都坐在電腦前
等著PTT的新系排板通過申請
耶~
通過啦~

新家感覺要有新希望,哈哈
希望大家趕快去新家灌水,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