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出梯啊~~~~

心裡是很想出
但要考慮的事情真的也不少

我嘎得過來嗎

如果少浪費一些時間是不是就可以

出梯的開會
如果被擺到第二
我是不是不盡責

第二梯第三梯的時候
我總是想要把所有事情都撇在一邊
給自己「既然決定要出,就要最認真做梯隊的事」
可是後來發現
不是每個在梯隊的人都是如此
即使是有出過梯的夥伴也是

而且
實習這件事不可能排在梯隊之後
雖然有人擺爛
但是那不是我對這種事情的態度


如果
只能付出一半以下的自己
我能夠彌補自己的遺憾嗎


能夠和沒合作過的顧問們好好合作嗎?

還可以帶給夥伴夠多的收穫嗎?

這時候手機送修真靠北
塞呼~~~朱國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