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其實我今天有稍微緊張一下,在簡餐坊的時候
畢竟我也不是一個手腳非常協調的人,以前練街舞的時候
(其實這是個笑話)
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我覺得我以後還是練完啦啦隊之後
不要"坐"公車回家好了
第一天練完就在公車上睡過了我看大概有5站吧...
又走了一大段路回家...真的是連回家都還被操到

現在洗完澡的fee是腳底板好酸

明天睡醒可能就全身都酸了

但是被操到的感覺還滿爽的~哈
這不是被虐狂= =+
但我可能爽太早了
這些東西以後好像是會越變越變態的吧~唉

今天的感想就是
我跟不上啦啦隊的節奏~唉~但我喜歡啦啦隊
就跟我排球也不是打得很好
但我很愛排球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