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很遠,又想要有比賽的fee
所以我禮拜五晚上就住在通化街了
禮拜五下午新兵衛敎我們滾翻救球...
哈哈哈,太難了
我只學到救,沒學到翻

晚上還跟水水跑去士林拿新球衣回來
明明隔天要比賽了,我們還去逛士林夜市,不要命了
哈哈,而且我還一直讓呂水水騎腳踏車載我這個胖子
雖然我有一度很怕她隔天因為這樣跳不起來
但是後來想說反正她都不跳的,算了~哈哈哈

回到通化街之後
我不得不說,你們家的水沒有變多大啊
哈哈,比以前大那麼一點點而已~

要睡覺的時候,阿鳳把我拉去她房間陪她睡
我們兩個講了很久很久的話
很多很多關於球隊的事情
雖然,我跟阿鳳對一些事的看法不一樣
不過我很高興那個晚上她跟我說這麼多
只是,
我的愚人節來了
就在聊了很久的天之後
阿鳳說,她懷孕了
唉...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事後想想
被騙這個點真的很笨
哈~可是那時候我想睡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