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盃很奇妙,這天我們只有一場比賽
又是在師大比
11點20才比賽,睡到9點我們才起床
真的很不像大中盃
對華梵的這場比賽,我有上場,但被記了一個接球MISS
哈~真的還是會緊張,就跟阿喵搶球了

不過
其實大家都滿進入狀況的啦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問題
可是我們剛剛比完系際盃
所以比賽的感覺還在吧!

比賽完大家吃飽之後
幾乎就鳥獸散了
其實
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的事
不像我這麼不上進
而且是在台北比賽也沒什麼理由要求大家
只是,我覺得大中盃怎麼說
也算是球隊的盛事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好好的看一些比賽
看一些球隊是很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也會去看企業聯賽
可是那種層次太高學不太到東西
擺明了我是去看帥哥~哈哈

而且
去年的彰師大大中盃
是讓大家感到我們系排真的很團結重要的點
也許是因為打得辛苦吧

好啦~我知道我不夠體貼大家才講這些
哈哈

那天下午我留下來看比賽
有一些真的是看到快睡著
不然就是跟小黑很不道德的恥笑人家
哈哈
新兵衛更誇張
整個人跟流浪漢一樣在樓梯上睡覺

看到某隊不斷用臉接球
我想到了去年的大中盃
自己也是這樣
緊張到眼鏡被打掉
刮傷眼睛旁邊還被帶到醫護室

又有另外兩隊的比賽
兩邊的實力差不多
可是很難看...
看到快睡著

後來看了中師的比賽
也看了秦楊大哥的中山跟東海
新兵衛問我說:「看了她們的比賽,有沒有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我其實不太懂他問的是我,還是全隊
後來他說:「去年,你們都只靠雁文跟玟妤在攻,今年每個都還不錯了!」
聽他這麼說,我才:「喔~真的耶!真的是有進步。」
只是他最後又語重心長的說:「你們的攻擊怎麼會那麼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