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場預賽
一勝兩敗
贏了北大
輸了東華、東海

比賽下來
我覺得好累
身體累
心也很累
可能是接續著系際盃的關係
所以很累吧
一個禮拜沒有休息
即使我不是系際盃的先發
也很累~畢竟一直練球

在系際盃到大中盃打完這段期間
我好幾次想了系排到底對我來說算是什麼
系排跟以前
對我來說好像已經不一樣了
到底是好是壞
我也不清楚

以前
系排對我來說是一種憧憬
我每次來練球都想讓自己進步
像學姐一樣強
現在
系排對我來說是一種責任
就像出梯一樣必須盡心盡力
因為責任就是一件自己必須做好的事
也許成績不是那件責任
卻是重要的指標
一切的表現在這裡十分現實
好和不好非常明顯
而運動
原本就又不是一個有努力就會贏過別人的東西
我們卻又常常給自己許多藉口不努力

我想,要好好接納容忍每個人的缺點
對我是個挑戰
挑戰這個只為了看到更值得的優點
心灰意冷的時候不知道該不該停止這個挑戰
可是目前...挑戰卻還是繼續

如果看不懂我的網誌
就算了
等你問我的時候
也許連我自己也看不懂我當下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