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語盃、系際盃、大中盃
是我們系排最重要的三個比賽
大語盃...慘敗
讓我們不得不認清中間這條溝
系際盃...
也許妳們覺淂有奇蹟
但我一開始真的不敢去想什麼成績
一開始...王筠青說:「你的籤運真爛!」的時候
我以為,我們大概是不可能晉級了
大概,只能打贏文產而已
尤其是在打完對北大公行的"友誼"賽之後

系際盃的陣容
先發是王筠青、水水、喵、阿鳳、snow和嚴世紀
沒有我
我很清楚原因是什麼
我得到過很多機會
我沒有好好把握
我不穩
我已經栽了很多次
每一次,最後都卑鄙的用眼淚減輕我的愧疚

不過,當啦啦隊對我而言是有好處的
我發現我喊一喊之後
上場會變得勇敢很多
如果可以,我反而希望自己每次都喊一喊之後再上
不過,這在大四畢業之後可能很難發生吧

這次系際盃
我覺得我們系排最棒的地方之一
是先發六人如果有人不穩
有人撐不住的時候
場下還有人可以調度
這是我進系排以來的第二次吧
第一次是大一的時候

亞軍
不管怎樣
都告訴我們還要加油

破紀錄
我不得不說可能帶有一些幸運

結束的是
至少之後
就沒有和大四的水水~喵和阿鳳合作比賽的機會
以後
就要拔掉我們對她們的依賴了
我得承認我很難過
和小黑畢業那時候一樣
我很喜歡妳們的個性
妳們總是知道該給我們鼓勵和指教的時機
很高興我目前為止撐得住妳們給我的指教
妳們是很棒很棒的學姊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妳們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給我們的種種
我知道
接下來
我們可能不會在同一個球場上努力
可是妳們還是會在背後挺我們
因為
我們以後不管表現得如何
都是以前妳們挺過來的

系際盃
結束了
我們得到了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